擁有自己單眼已經好久了,

但真正開始接觸攝影,

是進入傳播學院後。

在靜態影像這門課裡,

我才學到相機功能和攝影技巧,

尤其是分派到一位神級老師的班裡。

 

這一學期間,

幾乎每天都揹著單眼,

到處晃,到處拍,

每個星期三晚上都在跑相片沖洗店,

因為星期四早上就要檢查,

每週的照片都被批評的一無是處,

但老師每次唸完還會再補上安慰。

 

就這樣,

一學期過了,

我的努力與心血,

終於可以被看到。

(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作品不好)

以下:

 

女孩,妳是否曾經偷擦媽媽的口紅?偷穿大姐的洋裝?偷背二姐的包?站在鏡子前左照右照,好奇大人的世界,渴望著長大?

 

Hey!  你看得到我嗎?看得到在圍籬另一邊嬌小的我嗎?有一天我將長的又高又壯回到這裡。

 

 

哼!不要看我一臉呆樣,不要小看我的能力!我會用自己的力量,在這迷宮裡找到出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is Chiu 的頭像
    Doris Chiu

    Doris Chiu 朵力的手

    Doris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